不想起名字

贾尼土豪组盾冬锤基福华超蝙五夏五海维

#恋与#李泽言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

秦闲。:

他,不是只会说着白痴笨蛋大惊小怪送布丁。
他,不是外表看起来无所不能那么成熟那么坚强。
他也会因为想念母亲而流露出脆弱的一面。
他也会为了猫猫狗狗而暂停时间。
他同样会因为一些小事产生吃醋,或者小小的自我比较心理,从而说出那些不过如此。
那是因为他相信自己可以,自信的人有魅 他不仅仅是一个公司总裁,他是一个靠自己努力,各种加班加点才成功的总裁。
表面上的不近人情,可他也会给同事给朋友给你带他喜欢的礼物。
表面上的不近人情,可他,也会拉着你手把手教你跳舞,给你解围,对你说出,你是我亲自培养的,怎能允许他人的否定。
没错,他的确是一个扑克脸成天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,可那,只是童年给他带上的面具,但但他再一次遇见你,他嘴角上扬,低声笑着的次数,还少么?
他的成就足以让他做个高高在上的独裁者,可是他,会为了员工的感受而尝试改变自己。
他这个人其实就是水果糖味的吧,甜甜的,看着他情不自禁的就会有好心情,那些他常用的成语后面,他一定会再加上一句关心你的话,别别扭扭的,特别可爱。
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摸摸他的头发,一定是软乎乎的,就和他的心一样。
童年,母亲,朋友,让他封闭了自己的心,伪装自己,可你就像一束光照进了他紧闭的窗户,一点一点,悄悄的推开了他的心门。
他说你是他见过最傻的女孩,你只顾着低头反驳他,可要是你抬头,就能看到他眼中的笑意。
他说他不是很愿意去你梦里,可你知道么,这是因为你在他的梦里。
他说你没有逻辑缺乏创意,可又偏偏让他那么在意。
他是为你冲锋陷阵的那个人,他是低声为你打气的那个人,他是小心翼翼的想抱抱你的那个人。
他带你去了家里,他想让你见见他的亲人,他将自己一点一点剖开展示给你。
他带你去了游乐园,百发百中又好像变成了你想象中无所不能的盖世英雄。
他踹开门握紧你的手碗,让你走在靠墙的位置,处处都在照顾你的安危。
他怀中抱着你,眼里倒映着你,他说他不会再失去你。这是承诺,你要记好了。
为什么他有时会急于挂电话,因为挂电话之前,会有一句晚安。
晚安,我爱你。
他很好,好的不得了,他对待感情是郑重是,当他确定你就是那个人,他便不会再放手了,无论过去,现在,还是未来,他都要你永远属于他。
他会彻底揭开冰封自己的面具,将自己外化的冷淡,不近人意通通收起来,把自己小心翼翼藏了17年的温柔,珍惜,全部交予你。
说透了,他也是一个缺少爱的人,母爱,友情,爱情。
他把最后一个留了那么多年,等着你。
一个人压抑了那么久,一旦爆发出来那便一定是决堤。珍重的爱意全部倾泻出来,就像蜜糖一样把你包裹住,沉溺其中。
他会做菜是一件不意外的事,因为他独立,可他开了一家店,那又是另外一回事。
会做菜不一定意味着分享,可开一家店,就足以证明他内心的柔软。
什么样的人最容易戳到人?内心柔软还蕴含着孩童时期的一小团天真可爱。
家里都是胖胖软软的抱枕,黑白灰的色调也不能改变那一点温情。
他无数次的想吐自己露内心的想法,就等着你的聆听。
多爱爱他吧,他等着你的一个拥抱。
庆幸我的人生里遇见了你。
你是穿堂风,却偏偏引山洪。
我爱你。




我单方面宣布我的214是他的

评论
热度 ( 71 )

© 不想起名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